【热议】妻子的浪漫旅行3路透嘉宾阵容曝光 网友讨伐谢娜怎么回事

来源: 网络 2019-10-06 17:55:49

  网曝妻子的浪漫旅行3路透嘉宾阵容曝光,网友讨伐谢娜怎么回事?妻子的浪漫旅行3什么时候开播?一起来来了解下吧。

QQ截图20191006175506.jpg

妻子的浪漫旅行3路透

  继前两季后,《妻子的浪漫旅行3》也正式回归进入录制当中了,近日在媒体公开的路透照中,更是看点多多,自从第一季播出后,每一季的来袭大家的会把焦点放在嘉宾阵容上,看看都有那些明星妻子会来参加,之所以大家会如此动容,都是因为前两季的嘉宾给予了大家无限的欢乐和感动的每一个瞬间,而在第三季里,谢娜依旧是这档节目的团长,其他团员分别有霍思燕、唐一菲、李娜等,不过本季的最大看点是香港著名歌手杨千嬅的加盟,嫌少参加真人秀的她首次亮相内地综艺,相信一定会和其他几位嘉宾带来很多有趣的生活日常给大家,令人倍加期待节目的播出。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