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剧】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醉酒遭顾飒强吻 顾飒和靳燃什么关系

来源: 网络 2019-09-29 21:09:13

  《十年三月三十日》由窦骁、古力娜扎、徐正溪领衔主演。在剧中袁莱在得知靳燃结过婚的消息后,最终还是原谅了靳燃,十年三月三十日最新剧情,靳燃醉酒,顾飒趁机献身,袁莱吃醋怒扇顾飒:滚!

 QQ截图20190929213142.jpg

十年三月三十日靳燃醉酒遭顾飒强吻

 靳燃看着被怀疑的袁莱十分心疼,在他的帮助下,袁莱很快获得清白。只是总是小动作不断的顾飒真实面目渐渐引起了靳燃的怀疑。顾飒见状立即向靳燃解释,靳燃听着顾飒毫无漏洞的说法认为是自己误解了顾飒,心中十分愧疚。顾飒见状便提出去靳燃的家中看看,靳燃不好拒绝,两人便一起开车回到了靳燃的家中。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