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那英姚贝娜事件是什么 为什么说那英毁了姚贝娜究竟有何冲突

来源: 新浪 2019-09-29 20:36:06

  那英踢人后素质再受争议,从苏芮刀郎姚贝娜王菲事件,那英黑料不断!那英姚贝娜事件是什么?为什么网上都说是那英毁了姚贝娜。

 QQ截图20190929205854.jpg

那英姚贝娜事件是什么 

 姚贝娜是刘欢门生,曾被刘欢钦点演唱电视剧《甄嬛传》片头曲《红颜劫》,并在剧中为“陵容小主”配唱《采莲曲》、《惊鸿舞》。同时,她也是央视青歌赛的金奖获得者。顶着专业歌手的头衔到《中国好声音》,姚贝娜坦言自己真的是顶着巨大的压力而来,不过来之前就已经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接受大家的质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