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电视剧不负时光什么时候播出有几集?在哪个平台上播出?

来源: 问剧情 2019-09-28 22:37:12

  由安悦溪、邢昭林主演的电视剧《不负时光》马上就要上线了!不负时光讲的是什么故事?什么时候播出有几集?在哪个平台上播出?

QQ截图20190928225425.jpg

电视剧不负时光什么时候播出有几集


《不负时光》主要讲述了女主林校阴差阳错进入被出版社边缘化的编校部之后,意外邂逅了男主周子墨,两人相见倾心,便开启了一段甜宠励志的爱情故事。从曝出的片花了解,邢昭林饰演的男主周子墨,对女主安悦溪一见倾心,不再是夏柯那种腹黑傲娇的个性,绝对的宠妻狂魔一枚。

 

原标题:不负时光在哪个平台上播出? 电视剧不负时光什么时候播出有几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