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快讯】世界杯西班牙夺冠力败阿根廷 十三年后重获桂冠

来源: 网络 2019-09-15 23:55:34

  9月15日晚篮球世界杯最终拉下帷幕,西班牙队95-75力挫阿根廷,#世界杯西班牙夺冠力败阿根廷,十三年后重获桂冠!

 

世界杯西班牙夺冠

  力败阿根廷 十三年后重获桂冠

  9月15日,在2019年篮球世界杯决赛中,西班牙男篮以95-75大胜阿根廷,时隔13年再次夺取世界杯冠军,卢比奥获得本届赛事MVP;阿根廷则位居亚军,本届篮球世界杯正式落幕。

  16天92场比赛 中国篮球世界杯谢幕

  2019年FIBA篮球世界杯,32支球队来到中国,在16天时间里,打了92场比赛,西班牙最终夺冠。在这次世界杯中,有中国的遗憾出局,有美国的败北,有塞尔维亚的马失前蹄,有波兰和捷克这样的黑马。

  我们见证了阿根廷男篮的再次崛起了,见证了39岁钻石般永恒的斯科拉,见证了小加一年双冠,见证了西班牙第二个篮球世界杯冠军,见证了风起云涌的世界篮球。

  毫无疑问,这次中国篮球世界杯,具备了精彩赛事的一切因素。作为东道主,中国为赛事的举办提供了完备的条件,保障了赛事的顺利进行,再次证明我们举办国际大赛的实力。

  通过这次篮球世界杯,我们有了睁眼看世界的机会,看到了中国篮球和世界篮球的差距。对于中国篮球来说,这是一次失败的教训,也是一次反思和崛起的机遇。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