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节操】成都半马女子骑车 网友:你的体育精神在哪里

来源: 中国网 2019-09-11 18:22:00

  导读:跑马拉松比的就是耐力,这是挑战自己的极限,网曝成都半马女子骑车实在太没有节操了!网友:你的体育精神在哪里?

QQ截图20190911181941.jpg

成都半马女子骑车

 针对此事,成都女子半程马拉松官方微博10日作出回应,称比赛举行过后,组委会收到有关选手违规参赛的投诉,并于收到投诉后的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查。

 经组委会内部核查,选手杨某碧和宋某平在参赛过程中一度违规使用交通工具共享单车参加比寒。为严肃赛场纪律,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原则,组委会将取消二人成绩并终身禁止参赛,后续还会把信息上报中国田协,提请进一步处罚。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