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石原里美分手 曾传将于平安夜大婚

来源: 网易娱乐 2019-07-09 09:21:45

   据日媒报道,日本知名演员石原里美疑似与男友前田裕二分手。据前田裕二友人,称前田裕二曾私下透露与石原里美已经分手,而前田也已经搬离与石原里美的家,似乎二人已分手,而前段时间石原里美曾被曝或将于平安夜大婚。

 360截图20190709092046534.jpg

原本两人感情进展顺利,却在今年年初突然传出分手消息,原因是前田新年在夏威夷旅行的时候,石原里美留在日本。一位相关人称:“两个人都太忙,聚少离多所以决定分开,还有一种说法是石原里美正当红,为了阻止她结婚才刻意安排,但真相却正相反,他们躲开旁人视线,悄悄孕育他们的爱。”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