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老爸去留学》最新剧情 《带着老爸去留学》热度首超《少年派》

来源: 新浪网 2019-07-05 18:15:14

   近日,由孙红雷,辛芷蕾,曾舜晞主演的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黄小栋留学的故事。而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吴丹丹被打了,究竟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360截图20190705181317951.jpg

最新的剧情之中,黄小栋为了挣点外快,答应了帮助伊桑作弊。然而自从黄小栋帮助伊桑作弊之后伊桑便开始不依不饶,非要黄小栋帮助他考完所有的科目。黄小栋原本就不想帮助伊桑作弊,然而伊桑却步步紧逼,武丹丹得知了黄小栋的境遇,便开始帮助黄小栋。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