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乐视汽车被起诉是怎么回事 乐视汽车为什么会被起诉原因真相了

来源: 中国网 2019-06-24 14:04:57

  导读:乐视跌下神坛之后,贾跃亭一直自称在国外造车拒绝回国,国内的一系列烂摊子都由他老婆在收拾,乐视汽车被起诉是怎么回事?乐视汽车为什么会被起诉原因真相了!

QQ截图20190624140250.jpg

乐视汽车被起诉

  记者获悉,日前乐视网因广告合同纠纷一案,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起诉了乐视汽车(北京)有限公司以及乐视致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乐视汽车为乐视致乐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吴孟。乐视致乐由贾跃芳占股90%,王佳伟占股10%。其中,贾跃芳是乐视创始人贾跃亭的妹妹,王佳伟是贾跃亭的外甥。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