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权宁一晒郑秀晶 权宁一晒郑秀晶附文:6年了她还是这么美

来源: 网络 2019-06-19 22:35:39

  据韩媒报道,韩国艺人权宁一最近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和其妹妹郑秀妍妹妹的照片,此举引发各路网友不满,称其不愿承认此前的绯闻,却又总是分享郑秀妍妹妹郑秀晶合照,这么做一点也不男人。

11.jpg 

权宁一晒郑秀晶

  还有网友说其实粉丝都知道郑秀妍、权宁一在一起,只是没公开。时隔多年,再次看见了郑秀晶,翻看多年前她的剧照,和现在的似乎差别不大,还是那么美;当时因为在这部剧中有了精彩的表现,饰演宝娜的郑秀晶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