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张继科做的PPT 网友:可以,很接地气

来源: 网络 2019-06-13 18:15:23

  今日网爆张继科回学校进行毕业答辩的新闻不知道小伙伴们看了没有,那哪里是毕业答辩会啊,简直就是张继科的粉丝见面会啊,一向热心多事的网友更是对张继科做的PPT进行了一番评价,我们来看看傻(re)逼(xin)网友们又说了些什么吧。

 11.jpg

张继科做的PPT

  张继科正在台上演讲,从这个角度看,感觉他还是比较从容镇定的,但是从正面看,不少小伙伴都忍不住想笑,叱咤球场的张继科也有紧张的时候吗?他那无处安放的小手已经出卖自己了。还有不少网友指出了张继科的这个直男审美PPT,做的实在是太土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