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黄磊已从北电辞职 黄磊在北电教什么 黄磊现在还是北电老师吗

来源: 网络 2019-05-15 16:41:43

  由黄磊监制,林继东执导,沈陶然编剧,柴碧云、孙绍龙等主演的温暖现实主义都市情感剧《我要和你在一起》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有意思的是,该剧从导演到一众主演等都曾是黄磊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在发布会上,黄磊亲自承认,自己确实从北电离职,“前一阵不是有新闻说我离开电影学院了吗?对,是离开了。但我的学生都在各行各业有自己的成绩,我特别开心。

11.jpg 

黄磊已从北电辞职

  《我要和你在一起》的发布会现场,成了一场同学会和谢师会,该片的导演林继东就是黄磊担任北电老师后的第一任学生。黄磊表示:“之所以当这个剧的监制,因为林继东算我97年第一届学生,他和海清同班,我做导演拍第一部戏《似水年华》的时候林继东就是我的男一号和助理导演,我一直挺开心他有这样的成就。所以我给他们做监制,其实是我的收获,能有学生还记得我。”现场一群师出同门的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们也对黄磊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林继东表示:“师父对我的提携很多,他没看剧本就同意了。这个剧像是一个毕业作品,把答卷交给黄磊老师。上学时,黄老师对我们帮助非常大,事无巨细一步一步指导我们。他强调实践,这个剧里也有很多他的影子。我是他第一批学生,97年入学的,当时黄磊老师很严格,只要有迟到就骂我,因为我是班长。当时他厨艺就很好,经常自己烧菜请我们到他家吃饭。”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