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艳】何超莲赞窦骁人品好是怎么回事 何超莲窦骁怎么认识的会结婚吗

来源: 中国网 2019-05-05 10:17:59

   导读:何超莲是赌王的女儿,自己也是财大气粗,可以说从小就是含着金汤匙长大,何超莲窦骁在一起令人意外,何超莲赞窦骁人品好是怎么回事?何超莲窦骁怎么认识的会结婚吗?

QQ截图20190505101053.jpg

何超莲赞窦骁人品好

 4日, 公开恋情后首次亮相活动,自曝与 已秘密交往一段日子,大赞男友人品好、有上进心,并表示妈妈知道这段恋情,但暂时未见过窦骁,“有叫他来我家吃饭”。5月9日是何超莲28岁生日,她未透露会否与窦骁二人世界庆祝,暗示会等人安排。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