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视频】刘强东谈判录音女方索要钱财 刘强东与刘静尧车内视频什么时候曝光

来源: 网络 2019-04-24 10:30:12

  4月22日,一段刘强东与一女子共同步入公寓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发布者通过一个名为“明州事记”的微博账号称“明州案公寓视频曝光,女方举止亲密主动邀请刘强东进入”。刘强东与“明州案”女方当事人共同进入了一公寓,双方步态自然,并时有挽手等举动。

1.jpg

刘强东谈判录音

继22日刘强东案多条视频曝光后,又有网友曝光了该案晚宴期间全程视频和疑似刘强东美国被捕视频。视频爆料网友称,在晚宴全程视频中,该案女主角刘静尧(音译)在3个小时的饭局中都一直坐在刘强东身边,只有在最后几分钟起身离开片刻又返回时,原座位被他人占据,才坐到了其他座位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