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女孩鼻腔长出荔枝 真相揭开竟是这样十分令人心疼

来源: 中国网 2019-04-07 15:24:46

   导读: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手中宝心头肉,孩子生病父母宁愿受苦的是自己,网曝女孩鼻腔长出荔枝,真相揭开十分令人心疼!

 QQ截图20190407152026.jpg

女孩鼻腔长出荔枝

 询问病史后,陈医生发现莉莉的鼻窦炎跟她的过敏性体质很有关系。小姑娘很多东西都不能吃,一吃就出现过敏症状,包括芒果、菠萝、牛奶、羊肉等等。皮试检查也显示,她对青霉素 、头孢也过敏。

  这样的情况,单纯的鼻窦炎治疗效果不好,必须手术切除鼻息肉。4月3日中午,陈志凌在鼻腔镜下为她切除了息肉,“挖”出来两大坨“荔枝肉”。术后她鼻塞、呼吸不畅的情况将会大大缓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