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钛戈冲出朋友圈是怎么回事 青你决赛曲目抄袭是不是真的

来源: 中国网 2019-04-07 11:31:21

  导读:《青春有你》淘汰赛之后终于迎来大结局,不过青你决赛曲目抄袭,钛戈冲出朋友圈是怎么回事?青你决赛曲目抄袭是不是真的?

QQ截图20190407101505.jpg

青你决赛曲目抄袭

 2首决赛曲在直播中初次公开,原本应该是令人热血沸腾的一刻,然而部分观众听到《暖色》旋律,越听越觉得熟悉,纷纷在微博发文质疑“只有我觉得暖色很像Wanna One的Nothing without you吗”、“越听越像Wanna One的歌”、“是不是Wanna One的歌填中文词”、“根本翻唱吧”,节目都还没播完,网路上已经一片热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