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青春斗丁母和丁兰断绝关系 丁兰结局剧透和谁在一起

来源: 网络 2019-04-05 17:06:06

  《青春斗》正在播出,根据最新一集的预告中说到,丁兰一直有一个原生家庭,这个原生家庭给丁兰也带来了不少的困扰,丁兰母亲甚至要与她断绝关系,那丁母为什么要和丁兰断绝关系呢?

1.jpg

青春斗丁母和丁兰断绝关系

《青春斗》中,丁母要丁兰留在家中,并给她安排规划好人生该走哪一步路,否则就跟她断绝关系。丁母的做法使丁兰也十分崩溃,但是她没有办法违背父母的意愿。后来丁兰偷了户口本,去补办了身份证,丁兰偷偷回到了北京,曾海铭为了照顾丁兰,为了爱情也去了北京,这段时间丁母一直都没有联系曾海铭为的就是希望丁兰能好好的和曾海铭在一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