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胜利有毁灭证据嫌疑怎么回事 胜利指使崔钟勋郑俊英换手机

来源: 网络 2019-04-05 14:45:31

  胜利“性招待”案件断断续续进行了近两个月,可以说整个案件进展的非常缓慢,随着案件的逐渐深入和更多有力证据的指控,李胜利才承认部分违法事情与自己有关,近日,韩国警方第七次传唤性丑闻主角胜利,其被指控有毁灭“证据”嫌疑。

1.jpg

胜利有毁灭证据嫌疑

在4月4日上午,韩国首尔地方警察厅广域搜查队非公开传唤了李胜利,并进行了相关调查。据悉,警方上个月掌握了李胜利、崔钟训、郑俊英等单独聊天室成员,提交的手机都是新手机的事实,并开始讨论他们毁灭证据的嫌疑,警方从崔钟训和郑俊英等人处得到了李胜利指示他们更换手机的陈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