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消防收神秘礼物是什么情况 暖心留言让网友瞬间泪目

来源: 网络 2019-04-05 13:20:51

  近日,全国多地消防员收到匿名的神秘礼物,市民以礼物为寄托,向消防员致以最真挚的慰问。他们还留字条写下嘱咐:不愿你们满身勋章,只愿你们每次出警务必平安归来,向最可爱的消防员致敬。

1.jpg

消防收神秘礼物

4月2日晚上8点23分,杭州萧山区消防大队市北中队警卫亭,突然来了一位外卖小哥,手里提着一箱奶茶,里面有20杯。警卫员迟疑了下,“是不是送错了?”外卖小哥拿出一张单子,上面的留言写着:谢谢你们一直负重前行,请每次出任务一定要平安归来。谢谢外卖小哥,麻烦你一定要送给消防员。警卫员才知道,是热心人给消防员送来的礼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