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都挺好苏大强明玉和好你会原谅他吗 苏明成朱丽为什么没复婚

来源: 网络 2019-03-26 09:06:18

  《都挺好》这部剧在大家的讨论声中迎来了大结局,谁也没想到在结局苏大强居然变成了一颗催泪弹引得观众落泪,但相信很多人更多的还是不舍。

3.jpg 
都挺好苏明成朱丽为什么没复婚

苏明成在经过一些事之后真的变得成熟了。他心里惦念着朱丽,可是还是依然选择去非洲两年,他对朱丽说:“苦也要去,有些苦,必须要吃,躲不开的,以前就是因为过得太好了,所有人都宠着我,我不懂得珍惜……”朱丽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应该是非常惊讶的,到了结局两人还是没有复婚,这也让很多观众觉得惋惜。

原标题:【追剧】都挺好苏明成没和朱丽复婚 苏大强变催泪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