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王艳儿子要沈腾签名 王艳儿子在节目中骂王艳炫富被批没教养

来源: 网络 2019-03-23 11:09:38

  王艳因为在老版《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一角走红,但是在他事业非常有前途的时候,她却十分干脆的嫁人,嫁给了当时喜欢自己的富豪,之后还生下了一个儿子,最近,《还珠格格》剧组在《王牌对王牌》中重聚,王艳儿子还录了视频送给妈妈。

1.jpg

王艳儿子

王艳在《王牌对王牌》晒出儿子送给自己的礼物,是他儿子十岁时候写的书法。儿子的暖心视频更是惹哭王艳,王艳儿子还在视频中说“老妈我知道你为了我放弃了很多,我会成为你自豪骄傲的男子汉的。”最后王艳儿子还问沈腾要了签名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