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了】罗晋助理被碰瓷是怎么回事 真相曝光粉丝纷纷为罗晋助理打抱不平

来源: 网络 2019-03-06 23:48:07

  最近罗晋的助理被碰瓷了,原因竟是一不下心摔坏了路人的手机,但是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真相曝光罗晋助理竟是被碰瓷了。

QQ截图20190306234423.png
罗晋助理被碰瓷
看助理们一直在说不要挤,小心小心,注意安全,态度也挺好的,手机都怼到明星脸上了,而且那么挤,手机没拿稳,掉了也正常,最后也赔偿了,何况看着更像来碰瓷的。但是路人手机摔坏确实也有明星工作人员的责任,因为毕竟是他们必须要坚守自己的本职工作,肯定要保护明星,遮挡路人的拍摄的,摔落也确实要负一些责任。
原标题:罗晋助理摔坏路人手机被索赔  粉丝质疑碰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