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杨超越挑战胡彦斌的《你要的全拿走》 胡彦斌本人回应:可以更好

来源: 网络 2019-02-24 17:54:19

  胡彦斌的这首《你要的全拿走》真的是很火了,但是也是神曲,相当的难唱啊,想要完整的唱完都是一件很难完成的任务。

QQ截图20190224175626.png

杨超越挑战胡彦斌的《你要的全拿走》

 2月24日,杨超越在微博po出了自己挑战导师胡彦斌的《你要的全拿走》,交了老师的作业,这烫嘴歌词曾让小猪和林俊杰都觉得为难,超越妹妹表示:“我现学的,我觉得我还可以更好”,视频中杨超越虽然唱得还是有些断断续续的,但是勇气可嘉。那个又结巴又努力的样子也是十分惹人疼了。随后胡彦斌也发文鼓励:“一定可以更好哦,有时间来回课哦!”看来也是欣赏这个学生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