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东宫顾小五为什么要灭小枫全族 顾小五是谁和顾剑是什么关系

来源: 搜狐 2019-02-18 21:08:11

   导读:《东宫》中李承鄞还不是李承鄞是顾小五的时候还是挺讨人喜欢的,当顾小五的行为上升到李承鄞的时候非常令人糟心,东宫顾小五为什么要灭小枫全族,顾小五是谁和顾剑是什么关系呢?

QQ截图20190218210302.jpg

东宫顾小五为什么要灭小枫全族

 在《东宫》中,有一位角色的身份十分的神秘,那就是顾剑,他在剧中有着多重身份,可怕狠毒的孤月教主,温尔尔雅的古云朗,执着内敛的小枫师傅都是他。同时李承鄞化名顾小五和顾剑之间的关系也不一般,顾剑顾小五是表兄弟关系,顾剑真正的身份是顾氏一族的遗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