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愧】苹果降价销量猛增 口口声声说支持国产却抵不住低价诱惑

来源: 中国网 2019-02-03 17:10:50

   导读:近期,华为的发展在国外受阻,美国甚至为了打击华为将华为核心人物孟晚舟逮捕,许多人都在为支持国产做出努力,然而美国的苹果稍稍一降价销量就猛增实在令人羞愧!

QQ截图20190203170828.jpg

苹果降价销量猛增 

 PingWest品玩2月3日报道,根据至少两家在线零售商的说法,苹果在中国降低iPhone价格的策略收到了明显的成效。从1月11日(苹果开始降价)到1月30日,苏宁电器的苹果iPhone销量增长了83%。其中iPhone 8和XR是最受欢迎的机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