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咪蒙微博永久关停是怎么回事 咪蒙是谁为什么微博被永久关停(图文)

来源: 网络 2019-02-01 17:08:47

  最近网友非常关注的一个话题,就是咪蒙微博竟然永久关闭,网友们都很疑惑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QQ截图20190201170504.png
咪蒙微博永久关停
回顾整个事件,1月29日许多人被一篇《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10万+爆文刷爆朋友圈。随后有网友指出该篇文章存在多出破绽和逻辑漏洞,涉嫌造假。1月31日晚江苏网警发布微博点名咪蒙,江苏网警表示:“致@咪蒙 ——对你来说,爱国只是一嘲生意”。2月1日,咪蒙宣布微信公众号停更2个月、咪蒙微博永久关停。
原标题:咪蒙微博永久关停  带你了解事件始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