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朱一龙新剧《夏梦狂诗曲》来袭 朱一龙饰演花心男二剧什么时候播

来源: 网络 2019-01-23 11:34:12

  最近在《知否》中,可把小公爷虐惨了,朱一龙因为饰演小公爷这个角色圈了很多粉,不过朱一龙很快就有一部新剧要上了,这次是花心男二,你们还会喜欢他吗?

 QQ截图20190123113216.png

朱一龙多情男二

朱一龙将要播出的电视剧即使《夏梦狂诗曲》。《夏梦狂诗曲》改编自作家君子以泽长篇同名小说 ,由上海时悦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手芒果TV、刚泰影视、上海张翰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张翰、高俊熙、朱一龙、宋轶、朱梓骁、陈奕、郭子千、王思尧、刘长德、迟宁宁等出演的音偶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