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撕杨幂造型师 杨幂造型师是谁?怎么了?

来源: 网络 2018-12-02 17:14:41

  网友感觉感觉近段时间造型师都不太行,杨幂和杨幂粉丝被造型师姜成皓害的有多惨?全方位带你回顾,为什么粉丝群情激愤一定要撕姜,甚至希望他换掉。

timg (9).jpg

   爱奇艺尖叫之夜众多女星之中,竟然缺了杨幂,也是让人意外,毕竟杨幂作为娱乐圈的拼命三娘,常常出席各大红毯。不过关于杨幂的消息也是挺多的,今天,杨幂粉丝手撕了杨幂的造型师,大粉带头转发。

这次,粉丝们一共列了造型师的六大罪状,首先是多次次搞错服装季节得罪品牌方,刚开始的时候粉丝也是很大度的,选择原谅。
 
但后来屡次犯错就不可原谅了,杨幂的造型师姜成浩毫无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多次拿过季的礼服糊弄粉丝,导致杨幂被时尚博主调侃。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