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买菜被围观 一次性花4500元买菜

来源: 网络 2018-11-27 14:35:13

  周杰伦一向疼爱妻子昆凌,这点大家早已不陌生了,最近更是亲自买菜下厨做饭给昆凌吃,周董真是宠妻狂魔,这可能就是真爱吧。

1223-hmivixp1344138.jpg

   周杰伦近日被拍到,现身百货公司超市,和2位友人一起采买,过程中就像个家庭煮夫般熟练,一边逛一边询问卖场推销阿姨,难得出巡,还意外引起婆妈骚动。

周杰伦25日被老婆昆凌“爆料”,难得下厨在家开火,大展身手成果颇丰,还被网友笑称“昆凌有口福了”。其实,周董在此之前就被媒体拍到,从帽子、口罩到T恤、长裤全身黑,整张脸包到只剩一双眼睛,在卖场跟2名友人一起采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