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被前夫张志鹏再爆离婚内幕 离婚原因越说越乱

来源: 网络 2018-11-26 15:03:04

  前夫张志鹏自爆出孟庭苇婚内出轨女助理后,再发长文爆料,称孟庭苇逼自己签字要走全部财产,最终自己身无分文。

0070ymWwly4fxldi5t2ahj30rs0ijgmm.jpg

   孟庭苇和前夫张志鹏的离婚互相爆料大戏愈演愈烈。

11月26日,张志鹏晒出证据,称自己和孟庭苇婚姻存续期间,承担孟庭苇及其家人的一切支出,并且在各地购买了房产。不过,在两人协议离婚后,所有财产及孩子的抚养权皆归属孟庭苇。并且附上两人离婚协议及银行流水作为佐证。
 
此外,有女方歌迷爆料张志鹏利用歌迷会打压异见者,张志鹏随后回应称该歌迷骚扰女歌迷上床,被自己劝阻所以心生恨意。
 
据悉,11月26日凌晨,有孟庭苇的歌迷发长文斥张志鹏:“自卑、功利、爱钱、诡辩,为了目的不择手段。”随后还遭张志鹏回怼。
 
此时此刻的孟庭苇,不知是在台北看雨,还是在异乡哭泣?街道冷清,心事却拥挤。每一个角落都有回忆,只是不再熟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