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嘉班纳DG怎么了?什么是DG事件?DG辱华说了什么?dg为什么下架?

来源: 网络 2018-11-22 23:13:34

  21日本是意大利奢侈时装品牌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缩写DG)在上海举办时装秀的日子,但突如其来的一场“辱华”风波该品牌被中国主要在线销售渠道全面封杀。

0072zzbUly4fxgjtu5n9sj30hs0h6q3l.jpg
  17日,Dolce&Gabbana特别拍摄了一个把中国传统文化与意大利饮食相结合的广告片,被网友质疑存在歧视中国传统文化的嫌疑。消息传出后,中国模特罢演DG秀,包括章子怡、陈坤、迪丽热巴、李冰冰、王俊凯、等在内的中国多位明星表示,拒绝出席今天的活动,DG大秀取消。对此,DG官方回应称“账号被盗”。
 
dg设计师辱华是怎么回事?dg设计师辱华事件始末

 ​​​Dolce & Gabbana杜嘉班纳是意大利奢侈品牌,dg设计师辱华事件要从一个广告宣传片说起。Dolce &Gabbana将于11月21日在上海博览中心举办首个大型时装秀“The Great Show”,为此Dolce &Gabbana还特别拍摄了一个把中国传统文化与意大利经典饮食相结合的广告宣传片,标题为“起筷吃饭”。不过,片中的旁白所用的“中式发音”、傲慢的语气以及中国模特用奇怪的姿势使用筷子吃Pizza、意大利式甜卷等片段被网友质疑存在歧视中国传统文化的嫌疑,在国内社交媒体引发广泛争议。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