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林忆莲发福 林忆莲和李宗盛为什么离婚原因揭晓

来源: 网络 2018-11-22 13:39:19

  近日,52岁的林忆莲现身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参加商业活动。发福到完全认不出。

 FC7ADA9CA35D5CF63A64AD7F5452EC094A0BB7B2_size89_w500_h618.jp

  近日,52岁的林忆莲现身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参加一个商业活动,并且压轴演出,林忆莲一出场全场就轰动了。

轰动的一个原因当然是林忆莲献唱,情歌天后诶,但另一个原因是,就是林忆莲有点变化,这是我们记忆里的林忆莲吗。
 
好像所有的天王天后都逃不过发福这一关,张惠妹之前胖到完全认不出来,任贤齐也是,这次又是林忆莲。
 
镜头拉近一点,脸上的肉感也出来了,身上的线条也不那么的明显了,网友说看侧面以为是黄绮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