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辛因病去世 狄辛与蓝天野的孩子是谁?

来源: 网络 2018-11-18 09:30:44

  今年的娱乐圈不知道怎么了,年底这几个月是有毒吗?娱乐圈的名人明星一个个离开了我们,先是李咏,再是金庸,然后是蓝洁瑛,现在又以为老艺术家离开了我们。

684ebae3ly1fxb7f3kojzj20c80fw74m.jpg
北京人艺著名话剧表演艺术家狄辛于今天去世,享年91岁。据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称,根据她本人及家属意愿,家中不设灵堂,不搞遗体告别仪式。狄辛曾出演《雷雨》《日出》《关汉卿》《王昭君》《剑胆篇》等诸多话剧名作,丈夫为著名演员蓝天野。
 
根据狄辛同志本人及家属意愿,家中不设灵堂,不搞遗体告别仪式。
 
狄辛的老公蓝天野也是一位闻名的老戏骨!蓝天野,1927年出世,原名王皇。闻名表演艺术家,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专职导演兼艺人,艺术委员会委员。
 
他刻画过许多经典的人物,比如《茶馆》中的秦仲义,《蔡文姬》中的董祀,《巴望》中的王子涛等等,许多80、90后观众熟悉他还是从90版《封神榜》中的仙风道骨的姜子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