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道歉 为什么道歉原因是这个?

来源: 网络 2018-11-14 13:26:59

  受人热捧的组合防弹少年团发表声明向公众公开道歉,这一举动也引来了许多网友的围观和热议,也有着不少的网友和粉丝,不明真相。

61e7f4aaly1fx6u9iiynnj20go0cgtb5.jpg

   防弹少年团(BTS)是BigHit Entertainment于2013年6月13日推出的韩国男子演唱组合,由金南俊、闵玧其、金硕珍、郑号锡、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国7位成员组成。

  据韩媒,防弹少年团13日就误穿广岛爆炸T恤道歉,表示BigHit全体工作人员包括防弹少年团,不支持任何战争,也没有想造成任何伤害。据悉,防弹原定在9日出演日本音乐节目,却被朝日电视台公开以“T恤争议”退通告,引起轩然大波,设计师也因此事致歉。

一位名叫库珀(Abraham Cooper)的犹太人拉比还翻出了一张2015年时的照片,该团一位成员曾戴着印有纳粹党卫军(SS)头像的帽子摆造型。
 
对于艺人来说,作为公众人物,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这不仅仅关系到自己的前途事业,也关系到自己是否有违法行为,公众人物就该做好好的榜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