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私人丧礼今日在香港举行:马云各界嘉宾送别金庸 张纪中黄晓明现身悼念

来源: 网络 2018-11-13 10:04:53

  金庸私人丧礼今日在香港举行,马云黄晓明现身金庸葬礼,倪匡蔡澜送别金庸。 逝者已登仙界,生者节哀顺变。像金庸先生这样德高望重的人,值得我们每一个人追悼!一路走好!感谢金庸先生留给我们一个武侠江湖。

 61e7f4aaly1fx5hifv9etj20qe0hlqel.jpg

   11月12日,香港作家金庸的私人丧礼于香港殡仪馆举行,场外摆满花牌,金庸生前的好友、名人到场吊唁。

金庸先生的私人葬礼11月12日在香港举行。曾拍摄过金庸作品的导演张纪中、许鞍华、演员黄晓明、陈乔恩、吕良伟等演艺界人士现身悼念,张纪中说:“我拍了他这么多的戏,跟他20年的交往,我是非常难过的。”愿金庸先生一路走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