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程雷调侃渡边直美引粉丝不满 渡边直美瘦的时候照片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1-10 22:39:47

  渡边直美参加了天猫双11晚会,模仿天后蔡依林《Crazy in love》及《舞娘》十分亮眼,被网友称赞“灵活的胖子”不过,主持人程雷一句话却疑似在讥笑渡边直美的身材,被指太不尊重人。

9e2f67degy1fx39hq9l9ej20h80bh41h.jpg
 
当晚渡边直美穿一袭性感金裙亮相,表演《舞娘》时,和蔡依林一样乘坐荷叶从天而降,在表演时渡边直美虽然体型很胖,但她舞技十分灵活,简直越看越可爱,尤其是渡边直美当晚还穿了一双疑似老北京布鞋,搭配性感金裙,画风迥异,十分可爱讨喜,引四方网友称赞。
 
然而,稍后主持人程雷一句话却引四方网友指责,据悉在渡边直美表演结束后,主持人程雷调侃道“你怎么都买吃的啊?想成为下一个渡边直美吗?”,程雷这句话引四方网友热议,被指嘲讽渡边直美的身材,纷纷指责他一点都不懂得尊重别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