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恐慌症后45岁阿杜近照曝光 阿杜为什么不唱歌了原因揭晓

来源: 网络 2018-11-08 13:51:55

  在90后的青春里,有一首歌是带着满满回忆的,那就是阿杜的《他一定很爱你》。当时大街小巷都在放这首歌,阿杜的人气也是水涨船高,简直是情歌王子了。可最近45岁阿杜再现身却惊呆了网友。

1033425155-5.png

  当年阿杜凭借一首《他一定很爱你》火遍大陆,他独特的沙哑嗓唱这种苦情歌就是很合适啊。本以来他会好好火几年,没想到娱乐圈更新换代的速度太快,阿杜的“火”到底成了过去式。

6560AD4C5A78E27DAD8D928D0E436DBAA4A653DB_size26_w500_h375.jp

但是毕竟还是歌手来的,时不时的阿杜会闪现一下。最近有网友上传了他最近出席活动演唱的视频,引起粉丝的一波怀旧情绪。
 
视频里的阿杜虎背熊腰,早已没有了当年的清爽模样,不过他也人到中年,发福长胖在所难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