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子叫吴亦凡粉丝别刷榜了 网友:什么仇什么怨?

来源: 网络 2018-11-06 14:03:41

  池子叫吴亦凡粉丝别刷榜了把打榜造谣成刷榜。引发吴亦凡粉丝强烈不满。估计池子的微博要被沦陷了。

timg (3).jpg

   6日凌晨,脱口秀演员池子微博上喊话吴亦凡 粉丝,“你们这样刷榜,他永远不知道自己音乐什么水平,没办法进步,为了他好别刷了。”据悉,11月4日A妹发行新歌,北美榜单的榜首始终被吴亦凡的新歌霸占,引发讨论。

   据悉,11月4日,A妹发行新歌,然而北美榜单的榜首却始终被吴亦凡( Kris Wu)的新歌霸占,也引得不少国外网友纷纷询问“who is Kris Wu?”随后,有消息称歌手A妹ArianaGrande经纪人Scooter Braun发推,疑似指责吴亦凡刷榜。
timg (4).jpg
 
对此吴亦凡粉丝回怼:明眼人都能看出来。热度不带池子老师您这么蹭的。说几句话就当自己是文化人了,别人过生日发新专你指名道姓说这些用意何在? 你有意见可以提,不用那么阴阳怪气。
 
再说他什么水平和你有关系吗?麻烦你先关心关心自己什么水平吧?还有谢谢你关心吴亦凡但他应该还不知道你是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