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第三季:陶喆吐槽王力宏穿破袜子 李诞反讽陶喆出轨做PPT

来源: 网络 2018-11-05 15:27:46

  李诞吐槽陶喆自己把出轨对象杨子晴做PPT向记者展示就算了,陶喆居然自己还接梗 决定用PPT详细介绍今年新歌。网友调侃真会玩。

891a3e29ly1fwwso4pvarj20hs09vmza.jpg

   新一季吐槽大会归来,看点不少:李诞讽陶喆出轨,王力宏被脱鞋,群嘲王菊逆风崩盘……高颜值、学霸都被diss了,王力宏的歌曲创作也被搬上来进行批斗。

新一季《吐槽大会》又开始,昨天上节目的竟然是华语歌坛的两位“扛霸子”:陶喆和王力宏。两人私底下是好朋友好哥们,上起节目来,陶喆却把王力宏狠狠地吐槽了一把。

891a3e29ly1fwwsoatts8j20hs0a7mzs.jpg

对于李诞吐槽陶喆,实在是服气!比如批评王力宏“长得太有人样了,不如陶喆长得亲切!”
 
这样陶喆就受到了一万点暴击?NO!更厉害的还在后面。李诞还不忘补刀:陶喆这人挺凶,凶到“把自己这辈子最让他生气的一男一女做成了ppt,向记者展示。”
 
PPT的梗陶喆下面自己也玩了,说要把今年的新歌用PPT介绍下,还不忘吐槽王力宏与自己撞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