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伦评论热巴 网友调侃:反射弧太长

来源: 网络 2018-10-21 13:15:53

  盛一伦评论力挺迪丽热巴,支持热巴获奖是实至名归,不过也有人不领情,说这是不是被逼的。这都过去多少天了?

75EBDB5B17A311FE8AD9FB29A551ECB0F64AA5ED_size83_w550_h318.jp

   如今金鹰节已经过去好几天了,而盛一伦今天才转发了迪丽热巴的微博恭喜迪丽热巴获奖并且配文:实至名归!网友纷纷评论道:盛一伦的反射弧怕不是有——这么长!

在今年热播的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中,盛一伦与迪丽热巴虽然是首次合作,但两人出色的演技完美的诠释了“珍宇CP”。尤其是剧中的接吻戏份简直是甜到哭,也让不少粉丝误以为两人真是情侣呢!在剧中扮演新晋职场小白李慧珍的迪丽热巴,因暖心体贴的性格和毫无偶像包袱的“接地气”式表演颇为出彩。
63885668ly1fw886o1n08j22jq3tlqv5.jpg
 
迪丽热巴此次突破性出演李慧珍,顶着爆炸泡面头,化上雀斑妆,带着大大的黑框眼镜,穿着随性,一改往日女神形象。谈及这样的装扮,热巴认真地说,“其实李慧珍并不是丑,只是邋遢慵懒一点。她小的时候是个漂亮的女孩,因为一些家庭变故才会变得放飞自我、不拘小节、神经大条,想得更多的是找到好工作来实现自己的价值,而不会像其他女生一样在乎首饰和衣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