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父母来京 赵丽颖父母是谁引关注

来源: 网络 2018-10-17 13:45:50

  赵丽颖公布婚讯后,今日有网友拍到赵丽颖在北京机场接父母来京的画面。网友猜测是筹备婚礼还是照顾怀孕的颖宝?

 u=1051251071,1315019626&fm=173&app=25&f=JPEG.jpg

  近日,有媒体拍到赵丽颖在北京机场接父母来京的画面。当天,赵丽颖身穿白T黑裤,头戴黑色棒球帽,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坐车离开了机场。

20181016021506735.jpg

 
之后又被拍到,赵丽颖乘坐的车辆来到赵丽颖家小区的地下车库,从车上走下来一对疑似赵丽颖父母的中年男女,两个人不仅带了很多行李,还带了一堆的蔬菜水果,一看就是打算常驻的模样。
 
让人也不由联想到,不禁怀疑,莫非这是赵丽颖的父母来北京照顾怀孕的女儿?要是真是如此,那么赵丽颖夫妇可真是双喜临门了。
 
值得一提的是,赵丽颖当天从机场出来穿的衣服,正是跟冯绍峰在上海领证时的衣服一模一样,疑似同一天领证回北京见父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