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女团GNZ48成员杜雨微自杀 杜雨薇是谁的小三?

来源: 网络 2018-10-17 13:37:59

  近日有网友爆料,女团“GNZ48”前成员杜雨微因抑郁症自杀身亡,友人为其在海边播放《欢乐颂》,她曾经表示如果去世,希望葬礼上放《欢乐颂》。

 4A503EA045F1FB5543D5132F5B530B7040C12E90_w599_h450.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团GNZ48成员杜雨微惊传自杀!她今年仅19岁,5月被曝插足知名画师黄嘉伟和老婆邹筠的婚姻,导致对方一度差点离婚。她事后承认自己“是罪人”,虽然退出这段感情,仍受到社会抨击,近日惊传因抑郁症自杀身亡,在网路上留下遗言“想安静埋了”、“互不理解的人就放过彼此吧”。

 
网友爆料,杜雨微在上个星期自杀身亡,死因是一氧化碳中毒,生前自己封死了所有窗户,显示出死意坚决。据悉,她在现场留下遗书,透露患有抑鬱症,疑似因为病情无法控制,走上轻生一途。
 
杜雨微被曝去世后,疑似生前用来发泄负面情绪的帐号被挖出,从7月开始发文,就频繁表示想要去死,“管说什么做什么,好像一直有个不属于我的声音在跟我说,你是虚伪的、别有用心的,你这样的人渣怎么还敢苟活”、“现在能想到的最快乐的事就是自杀”、“求自己快点迈出那步,或者这次睡着就别再醒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