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吴王境泽世纪同框上快乐大本营 发际线男孩小吴怎么火的

来源: 网络 2018-10-16 09:11:41

  “眉有办法”和“真香男孩”一起上快本了,这个世纪同框也是厉害了,小吴说好的不进军娱乐圈呢,对你真香警告啊,结果王境泽真香本人也在这,快本这波操作666。

   10月15日晚上,《娘道》和《如懿传》两部话题剧同时迎来大结局,话题无数。《如懿传》更是引发热烈讨论,占据多个热搜,在这种情况下,依然有一个话题生猛的挤进热搜榜第二名。

u=1631882465,739868680&fm=173&app=25&f=JPEG.jpg

那就是:小吴王境泽世纪同框!

先来看看他们的同框照。画面是《快乐大本营》的剧照,两个青年身上挂着醒目的名牌,一个叫小吴,一个叫王境泽。

这就很有喜感了。先说小吴的梗。他是在网友的快乐源泉,民生节目《1818黄金眼》里一站成名的。前段时间,他在杭州一家理发店理发,对方说有个免费项目可以体验,没想到做完后,对方拿出消费清单,“提发际线”和“修眉”等项目居然要价近4万。之后小吴找到节目组,最后付给对方2500元。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