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更博助力师弟团 台风少年团成员都有谁?

来源: 网络 2018-10-09 09:17:16

  近日,台风少年团正式出道,台风少年团出道其实就是tf二团,成员包括丁程鑫、马嘉祺、宋亚轩、刘耀文、姚景元。随后TFBOYS更博助力师弟团妥妥的宠溺啊。

宋亚轩.jpg

宋亚轩个人资料:

  宋亚轩,2004年3月4日出生于广东广州。2016年参加《音乐大师课》第二季,2016年8月参加北京卫视美食节目《幸福的味道》,并在现场演唱了《夜空中最亮的星》。

  2016年11月以《追梦赤子心》MV官宣正式加入TF家族成为练习生;2016年12月24日参加TF家族圣诞奇幻夜;2017年4月14日和其他TF家族成员一起上参加天天向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