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辟谣与美女酒店约会 王岳伦前妻王思懿照片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0-08 14:32:47

  今年6月底,王岳伦被拍到曾与一女子酒店共度三小时,引发网友猜测。曾有网友爆料王岳伦前妻是王思懿,曾在《水浒传》饰演潘金莲,这又是真的吗?

169-160Z6113J22V.jpg

 今年六月底,王岳伦被拍到与一神秘女子共进一酒店。当天晚上大概十点左右,王岳伦与一名黄裙女子从北京某饭店走出,两人一前一后走进保姆车。

E61F1FCD28E9B128A76E307D734DB27DED7D51D7_w645_h342.jpg

随后便来到饭店附近的一处酒店,两人在酒店呆了三个多小时后才重新回到车上。随后王岳伦前往某酒吧,黄裙女子则返回一小区。这是什么情况?

网友纷纷评论:“果然不能相信娱乐圈好爸爸好老公的人设!”、“先吃瓜,无锤先不评论”、“娱乐圈真是乱”

随后新浪娱乐独家求证王岳伦本人,对方否认称“瞎掰”,并解释所谓的神秘女子其实是他一个朋友的女友,“我们一直在餐厅等我朋友,后来他又让我们去酒店找他,一起去与别的朋友喝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