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宥明曾拒演李玉 如懿传李玉结局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09-26 11:31:57

  在《如懿传》里李玉对惢心的爱感动无数网友,自己心爱的女人出嫁,他送嫁赠对方千亩良田,真是虐的不要不要的,但黄宥明曾拒演李玉。

微信截图_20180926113712.png

  据台湾媒体报道,《如懿传》开播至今话题不断,除了男女主角霍建华、周迅外,养心殿的大太监“李玉”也是焦点之一,但饰演此角色的黄宥明坦言,一开始接到邀约演“太监”,其实他是抗拒的,连剧本都没看就要经纪人推掉,“我还想多演几年偶像剧”,觉得演一个公公不符他的“偶像形象”。

据台媒报道,黄宥明坦承自己有偶像包袱,当初得知要饰演李玉一角,他一听是一个公公,当场向经纪人说“免谈”,但后来被说服读了剧本后,才发现这个“李玉”和一般的太监角色很不同,正直、善良且很机智,最主要的是,女主角还是偶像周迅演出,他才终于点头接下角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