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回应风波 为什么她拒绝赡养父亲?

来源: 网络 2018-09-21 13:31:23

  此前毛晓彤深陷被生父索巨额赡养费风波时,面对媒体提问,毛晓彤笑着回应称,乐观生活乐观工作就好。

 

timg (1).jpg
    今天,毛晓彤和陈若轩带着《平妖传》亮相宣传活动,两人皆以戏服亮相。毛晓彤此前因疑似父亲上节目要赡养费等被推上风口浪尖,如今事情渐渐平息,发布会间隙,面对媒体提问,毛晓彤笑着回应称,乐观生活乐观工作就好。

  早前,毛晓彤因与陈翔[微博]分手、疑似男方劈腿被推上风口浪尖。前不久,又有疑似毛晓彤父亲上节目出来向女儿要赡养费,更威胁要将女儿的事业毁了。毛晓彤接二连三遭受重击,粉丝都为其心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