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古力娜扎晒素颜照 皮肤都能掐出水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8 09:13: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古力娜扎的素颜照有这么好看吗?网友一夸赞古力娜扎的素颜照,就吸引很多人注意,都想知道古力娜扎素颜照长啥样,是不是真的那么美呢?

 古力娜扎晒素颜照 皮肤都能掐出水来古力娜扎素颜照

  昨日,娜扎在微博晒出两张自拍,引发网友的围观,剪了短发的娜扎看上去帅气十足。照片中,娜扎虽然素颜出镜,但皮肤水嫩,眼睛深邃有神,眼神帅气,引得不少网友舔屏。

 古力娜扎晒素颜照 皮肤都能掐出水来古力娜扎素颜自拍

  对此,网友纷纷称赞:“天了噜!剪完头发真是集帅美于一身啊”“帅宝宝,美呆呆”“帅猴的眼神杀电到我,又开始撩妹了”。“剪完头发,真的很帅,被撩到了。”“你这么帅,张翰知道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