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小冉疑似发文批林丹出轨 暗讽林丹恶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6 07:00: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曝林丹出轨赵雅淇,当时谢杏芳正处孕期。据报道,9月中旬,林丹与该女子吃饭挽手,10月林丹与该女子酒店亲热,上演搂腰摸臀。该女子被认出是演员、模特赵雅淇,赵雅淇曾获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冠军,腿长身材火辣,和演员高虎传过绯闻。

 李小冉疑似发文批林丹出轨 暗讽林丹恶心!

  林丹被爆出轨嫩模赵雅淇后,下午林丹即通过微博发布公告,坦然承认事实,让这些看热闹的一下子没了猜测。这个林丹就不懂了,毕竟是搞运动的,不太熟悉娱乐圈的规则,这怎么能马上承认呢,粉丝们的瘾还没过足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