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娱:程莉莎郭晓东农村婚礼照罕见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09-13 10:01:55

  文章来源:凤凰娱乐,原创标题:荆娱:程莉莎郭晓东农村婚礼照罕见曝光- 责任编辑:Ring

  

  程莉莎郭晓冬婚礼

    近日,程莉莎回忆与郭晓东的农村婚礼,称这是她做过的最疯狂的事情,不仅求婚戒指是自己买的,为了满足郭晓东过世爸爸的心愿选择了回老家举行仪式。酒席是流水席,所有人拿10元红包就可以来吃饭,程莉莎从车里站出来挥手撒糖,村民们一起叫她名字祝福她,还有人扭秧歌、吹唢呐,村民的质朴让程莉莎觉得特别感动。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